果树所高中山教授参加欧洲过敏与临床免疫学会2018慕尼黑年会

编辑: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访问次数:779

2018526-30日,果树所高中山教授参加在德国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欧洲过敏与临床免疫学会2018年年会,并在壁报专题交流小组上做了简报,介绍中国蒿花粉过敏原组分诊断(Artemisia pollen allergy in China: component resolved diagnosis reveals asthma patients have significant multiple allergen sensitization)的研究进展和成果。

欧洲过敏及临床免疫学会(EAACI)是一个活跃于过敏与免疫性疾病领域的非营利机构,成立于1956年,现已成为欧洲过敏与临床免疫学领域最大的医学会,该组织拥有来自121个国家的9500多名个人成员和52个国家学会成员,是欧洲过敏症方面专业知识的主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