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共聚

编辑: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访问次数:859

525日上午,13位以茶学系63级老校友为主的校友团(其中包括60级和64级校友3位),满怀对往日同窗和师长的思念,在毕业50载之际,重返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校友们来到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茶学系,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崇德教授,茶叶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陆建良副教授,茶学系副系主任叶俭慧副教授和学院傅炜琳老师参与了接待,并与校友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在座谈会上,副院长孙崇德教授代表学院对老校友返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并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校友们做了精彩汇报。茶叶所陆建良书记向校友们简要汇报了茶学系发展历史以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座谈会上,校友们共同追忆了当年的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并由孙崇德副院长为校友们颁发了校友证书。

悠悠五十载,浓浓茶学情。当天下午,在陆建良书记的陪同下,校友们乘坐校车前往华家池校区参观,追忆当年在华家池畔的美好时光,交流各自的近况,共叙离情别绪。

(茶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