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园艺57、58、59届校友毕业60周年返校聚会

编辑: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1261

已届耄耋之年的园艺575859届老校友,满怀对华家池畔亲密无间的同窗和师长的思念,在毕业60载之际,重返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

515日,校友们重聚华家池畔,与师长叙旧交流,重游华家池老校区。原浙江农业大学校长陈子元院士、刘权教授、曹筱芝教授等应邀参加。陈子元院士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我国园艺产业和母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座谈会上,师生们共同追忆了当年的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

516日,在农学院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代表学院对老校友返校举行毕业60周年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学院副院长孙崇德教授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校友们做了精彩汇报。 园艺系系主任张波教授向校友们简要汇报了园艺系发展历史以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赵建明书记为校友们颁发了校友证书,张波老师向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品。园艺系党总支书记兼副系主任柴明良教授主持会议,园艺系副主任周艳虹教授、黄鹂副教授和卢钢教授、张明方教授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原浙江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上隆教授、原浙江省宁波地区林业局特产处处长林大盛、南京农业大学吴邦良教授等校友分别就母校和学院发展建设、园艺产业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南京农业大学李式军教授、浙江省农科院胡征令研究员等校友介绍了本次班级聚会的情况,并对学院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祝愿母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在园艺系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还参观了蔬菜研究所、果树科学研究所、校史馆,游览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