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68届校友毕业50周年重聚紫金港

编辑: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1061

“当年,我们在同一起跑线上风华正茂,今天我们在同一地平线上夕阳艳红。半个世纪的风雨之后,我们回到母校,再聆听老师的教导,重叙师生情、同学义。” 2018411日上午,浙江大学农学68届毕业生相聚农学院于子三报告厅,举行毕业五十周年同学聚会。

农学院副院长马忠华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全面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农学系党总支书记陈进红从建制与沿革、师资与学生、科研及成果、农学基金会等四个方面向老校友们介绍了系所现状和学科发展取得的硕果。原浙江农业大学校长夏英武老师也应邀莅临现场,他肯定了各位同学和集体的能力,感谢他们为社会、为母校做出的贡献。

原浙江省委农办主任王良仟校友作为代表发表了返校感言。他说,离校后大家各奔东西,多年不变的是思念,是师生情、同学情,大家都在各自岗位上发光放热,没有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和学校的培养。回到母校,感受到了熟悉的亲切感,更为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倍感欣喜。最后他抒发了对老师、同学们由衷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在下一个60周年一个不少地再次重逢。

校友们领取了学校和学院为他们准备的纪念证、纪念章和通讯录等并拍摄了大合照。在其乐融融的祥和氛围中,才华横溢的校友们还饱含深情地念了诗词,展示了字画,晚上还举行了文艺联欢,此次聚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作者:鲍元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