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相伴 美丽一生 农学院组织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编辑: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访问次数:605

美丽人生,离不开身心健康,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之际,农学院工会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洪丽华副主任医师来院讲授女生们的那些事儿。讲座吸引了来自农学院、动科院等单位的40余位师生参加。

洪医生以浅显的语言从专业的角度,系统讲述了女性的生理发育进程,在人生不同阶段常见的妇科疾病及其保健保养知识,女性备孕生育的注意事项,女性更年期的保健等内容,指导大家通过体检报告的不同指标来判断身体健康状况。洪医生传达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身体不适要早就医,早发现,早治疗;生活有规律;保持好心态;健康美丽相伴一生。

近2个小时的讲座中,洪医生还时时与老师互动,解疑答惑,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受益颇丰,希望学院能多多组织类似健康知识讲座这样的活动。 


农学院工会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