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美味邂逅你——农学院女教工的烘焙体验

编辑: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访问次数:484

阳春三月,心花盛开,2018年的“三八节”,农学院女教工来到杭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品尝美食,学习烘焙。老师们一边欣赏着学校的欧式风情一边参观每个专业的教室,到西餐教室尝一口刚出炉的披萨到咖啡教室来一杯温暖的卡布奇诺到调酒教室小酌一杯自酿鸡尾酒……最后聚集在奶香味十足的甜品教室开始了愉快的体验课程。这次的体验之旅分别为学习制作松脆酥软又奶香浓郁的雪花酥和风味独特又可口美味的水果慕斯。烘焙教员风趣幽默的讲解让课堂氛围变得十分欢快两款口感十足的甜品在欧米奇教员的讲解下变的简单易学,老师们学的开心,做的也十分轻松边制作还边讨论甜品的食材,有觉得加果蔬色更美的,有觉得加绿茶味更好的,有觉得甜品和花卉搭配更有情调的……平时老师们在实验室里专心致志,炼就了超强的动手能力,今天一展技能,果真不同凡响最后出来的成品个个色香味型俱全,令人惊叹不已,随便吃上一口就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味道。

我们都曾经吃过很多甜品但唯独今天的与众不同,因为从准备食材到制作加工到烘焙成型都是自己亲自动手完成。虽然只是短短的体验,但足够给忙碌的自己带来心情的放松,一边体验一边感受,香甜可口的美食,温情愉悦的气氛,所谓生活的美好,大抵就是如此了吧。

(农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