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生物科学学院访问农学院

编辑: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访问次数:832

320日,英国爱丁堡大学生物科学学院(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院长David Gray教授、分管国际化事务院长Peter Doerner教授,教育技术与国际化主管Hu Yuhua一行3人访问农学院深入探讨交流合作等相关事宜。学院院长陈学新,副院长祝水金、马忠华,院长助理杨景华接待了来宾,张国平、高中山、王晓伟等教授参加了会晤。

陈学新院长致欢迎辞,表达了促进两院合作层次提升的期望。David Gray教授重点介绍了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不同研究所中各团队的研究方向,祝水金副院长介绍了农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商讨通过匹配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并轮流举行研讨会的方式开展互访,推动科研合作的实质性进展。

此外,在杨景华教授主持的科研交流会上,David Gray教授、Peter Doerner教授分别介绍了其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张国平、高中山、王晓伟等教授亦展示了各自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会后David Gray教授、Peter Doerner教授还参观了相关学科的实验室,增进了对双方科研实力的了解,探索了科研合作的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