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所本科生陈嘉伟参加悉尼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项目

编辑: 时间:2018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554

2018128日至210日,园林所本科生陈嘉伟参加了悉尼大学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项目。

该项目是悉尼大学国际领导力项目的一部分,由讲座,研讨会,讨论,实地参观组成,授课者不仅包括悉尼大学教师,还包括企业、政府、非政府机构成员,旨在提供给学生们完整而综合的关于澳大利亚乃至全球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各方面的最新进展。

在项目中,陈嘉伟认真学习了关于生物多样性、可持续性经济、食品安全、可持续性设计等多门课程,这些课程一方面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吸取了不同的观点。实地参观更是起到了让同学们接触自然、加强环境保护意识的作用。

此次交流高校云集,热情的悉尼大学学生志愿者更是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交流,不仅产生了学术上的碰撞,更开阔了思维,结识了更多朋友,受益匪浅,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