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飞、汪自强教授获评2017年度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

编辑: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访问次数:62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任务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提出“加强脱贫攻坚检查监督,实施最严格的考核评估”重要指示和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8年1月,中国科协、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考核评估。

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考核评估结果。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王岳飞、汪自强两位教授荣获2017年度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表彰文件要求各地各单位大力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的事迹,树立先进典型,形成引领示范效应。同时,要不断创新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机制,继续集聚科技资源优势,加大对贫困地区的科技供给和支撑,大幅提高贫困地区公民科学素质和生产技能,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作出新贡献。

(农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