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2017年冬季“农.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

编辑: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访问次数:617

       1222号下午,农学院2017年冬季“农.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学校工会和农学院研博会的组织下于农生环A座南门空地顺利举行。赛事采取男女混合、师生混合进行,以系所为单位,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两两对决,胜出队伍进入A组,负者进入B组。下半场,A3支队伍按抽签结果依次比赛,决出第一、二、三名;B3支队伍则决出第四、五、六名。

 在裁判讲解完比赛规则与赛事安排后,学院工会主席金敏老师宣布“农学院2017年冬季‘农·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正式开始”,紧张而激烈的比赛随之拉开序幕。

图一:学院工会主席金敏老师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来自各系所的6支参赛队在激烈的角逐中全力以赴,大力弘扬团结精神,将拔河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旁加油助威的场外师生更是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热十足。经过上半场比赛之后,茶叶机关工会、生物所工会、农学系工会晋级前三名。





图二、三、四:咬紧牙关、全力以赴的参赛选手们

 

       在下半场激烈的角逐中,农学系工会与茶叶机关工会强强对决,而农学系工会在相持中显示了强劲的实力,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茶叶机关工会、生物所工会分列第二、三名,植保系、园艺系、核农所工会分列第四、五、六名。





图五、六、七:农学系、茶叶机关、生物所获前三甲

 

       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各系所间的相互联系,也培养了我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