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所刘银泉副教授赴马来西亚参加第5届节肢动物生物防治国际研讨会

编辑: 时间:2017年10月02日 访问次数:274

2017911日至15日,昆虫所刘银泉副教授参加了在马来西亚兰卡威举办的第5届节肢动物生物防治国际研讨会(Fif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iological Control of Arthropods)。研讨会由国际应用生物科学中心(CABI)主办,包括中国、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约130名代表出席并就14个专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节肢动物生物防治国际研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2017年是第一次在亚洲举办,中国有20多名代表与会。刘银泉副教授做了题为“Conservation biological control and IPM practices in Brassica vegetable crops in China: a step further”的口头报告,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