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大学—浙江大学农业科学学术研讨会在京都召开

编辑: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访问次数:1145

20171126-1129日,浙江大学一行20人赴日本京都大学参加京都大学浙江大学农业科学学术研讨会。

学术研讨会开幕式由京都大学农学院Ryutaro Tao教授主持,京都大学农学部主任Eiji Nawata和浙江大学校长助理陈昆松教授分别致开幕词。

京都大学Motoki Akitsu教授和浙江大学张国平教授分别在会上作了特邀报告。本次会议还设置了三个专题分会场,分别为:农学与园艺学;农业生物系统工程;农业化学与食品科学。每个专题分会场有12-15个口头报告。访问期间,浙江大学代表团还进行了专业参观。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拓展了双方合作领域。
  


开幕致辞:Eiji Nawata教授(左)和陈昆松教授(右)

特邀报告:Motoki Akitsu教授(左)和张国平教授(右)
 


互赠礼品

大会合影

专业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