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麦田公益秦玥飞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农学院

编辑: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访问次数:689

20171121日,黑土麦田公益秦玥飞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农学院。农学院副院长祝水金、党委副书记金敏热情接待了来宾,学院研究生教育科、团委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祝水金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浙江大学农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概况;秦玥飞介绍了黑土麦田公益的创立初衷、建设历程及发展规划。会上双方就浙江大学农学院和黑土麦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合作模式拟与黑土麦田进行“精准扶贫专项”研究生培养项目,初步方案从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始,会上双方就扶贫创客研究生培养方案、黑土麦田奖学金设置和使用进行了充分讨论。

希望能有更多的浙大农科优秀青年能投身公共事业,用实干与创新为脱贫攻坚和农村发展作出贡献,通过磨砺成长为中国和世界的建设者。

  

(农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