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亚非种业奖学金”

编辑: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访问次数:531

1117日,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亚非种业奖学金”仪式在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浙江大学园艺系总支书记柴明良教授代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园艺系接受贺亚菲总经理的捐赠;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发展三部部长阎文雯为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代表贺亚菲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向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铭牌。副院长孙崇德代表农学院、园艺系,向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和贺亚菲总经理对浙江大学园艺系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贺亚菲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10余年来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试种、示范、观摩、推广的经营理念。贺亚菲总经理从亲身体会和创业感悟,讲解了大学生在成果转化和创业所要坚守的品质,从自主创新、品牌打造等诸多方面展示了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根据协议,自2017年开始,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持续捐赠5年共计50万元,用于奖励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艺系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以及浙江大学蔬菜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

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杨景华、园艺系副系主任周艳虹、退休教师叶自新副教授、园艺系教师代表、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