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本科生李笑存赴新加坡参加优秀学生骨干短期交流项目

编辑: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访问次数:594

20178月,茶学系本科生李笑存参与了浙江大学优秀学生骨干赴新加坡、香港的短期交流项目,走访了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

本项目共有19名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骨干,历时7天,旨在提升团队成员的工作能力,锻炼团队成员的交流和调研能力,开拓团队成员的视野。访问团同学围绕学校历史文化、学生组织特色与新港四所高校的师生展开了积极而有效的交流和讨论,如学生会、学生组织的发展情况,运作机制、选举方式的差异等。在交流之余,访问团也探寻了新港两地的风景名胜,如新加坡环球影城,国家博物馆,香港维多利亚港,太平山等。

最终访问团成功且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新加坡、香港高校交流访问活动。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体验了当地的文化风俗,锻炼了英语表达能力,了解了新港四所高校的校园文化特点和学生组织特色。同时也促进了浙江大学与新港几所高校的交流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