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所本科生参加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课程项目

编辑: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访问次数:328

201785日至915日,农学院本科生李诗涵、潘安南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以下简称UCLA)参加优秀本科生暑期课程交流项目。

他们在各自选择的暑期课程中进行学习交流,课程大多涉及到课程讨论、个人展示和课程论文等多项考核任务。此次暑期课程交流,UCLA校方为世界各地的学生都提供了一个同样的平台,使所有人能够享受和当地学生同等的教育,力求能够让学生们在六周的学习中,体会到美国本土独有的课堂文化和学习氛围。

在六周的课程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世界一流大学的学术氛围和环境,还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尤其是在文献查阅、分析归纳、论文撰写等方面。全英文的课堂以及展示对于许多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在汲取他人经验的同时,还进行了跨学科地交流和学习,很好地提高了英语交流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外,作为一次深度的文化交流,UCLA校方还为学生们组织了一些bus tour的周末活动,为学生进一步了解洛杉矶的城市环境和美国的风俗人情提供了较好的条件。在此过程中,学生们参观了好莱坞、迪士尼华纳音乐厅等知名建筑和景点。

总的来说,本次UCLA暑期课程项目以暑期课程为主线,融合文化体验、历史认知、英语交流和风土人情等不同的元素,为之后的学习和生活积累了宝贵而难忘的经验。

UCLA成立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第三古老的分校,近年来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高居第二名,它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