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龙江教授团队Nature Communications稻田稗草基因组论文获F1000推荐

编辑: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访问次数:832

近日樊龙江教授收到“Faculty of 1000”植物生物学编辑部的贺信,告知其1018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的有关稻田稗草基因组及其与水稻竞争分子机制论文获得F1000推荐。推荐人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 Jiming Jiang教授,他对上述论文给出2星评价(1-3个星级评价,2星表示“Very good”)。Jiang教授为植物基因组领域国际知名学者,在ScienceNatureNature Genetics等国际顶级学术杂志上发表大量学术论文。

F1000有关樊龙江教授Nature Communications稻田稗草基因组论文的推荐

Faculty of 1000”是由BioMed Central出版的新型在线研究辅助工具,由总共超过4000位专家学者评议,提供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生物和医学论文信息及研究趋势。“Faculty of 1000”和一般检索系统不同之处在于,它所收录的是1000多位世界最好的生物学家所推荐的文章,并附有推荐人的评述。参加评议的成员分别由美国和欧洲等国际知名机构的著名专家组成。每日将最近一个月内的极少数优秀论文推荐给读者。研究人员发表的论文被Faculty of 1000收录并获得推荐是对该论文和研究人员的很高认可!

2 Faculty of 1000”(F1000)主页(https://f1000.com/

获得F1000的推荐,表明樊龙江教授团队发表的该论文得到了植物学界的认可,是对其研究成果重要性的充分肯定。正如推荐词所言,该研究对稻田稗草的极端竞争力给出了很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