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系本科生丘天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参加暑期课程项目

编辑: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访问次数:237

2017  8  7 日至 9  15 日,农学系2015级本科生丘天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参加为期 6 周的暑期课程项目 (Summer Session)。该项目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能够享受和UCD学生同样的教育。

项目开始前,每位学生需在对方教务系统中选择课程。丘天同学选择的两门课程分别是Toxic TragediesMarketing for the Technology-Based Enterprise。两门课程涉及到小组讨论与个人展示等多项考核任务。在为期 6 周的项目中,丘天同学不仅学到了知识,还体会到了美国的课堂文化。在与中外师生的相处中收获了友谊,也提高了英语写作和表达能力,收获颇丰。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地处加州戴维斯(Davis),是位于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西部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该校是“公立常青藤”盟校,也是Tier-1(最高级别) 全美最顶尖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