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爱达荷大学洽谈联合培养

编辑: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访问次数:360

1018日下午,美国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农业试验站负责人Mark A. McGuire教授、国际农业计划主任Robert J. Haggerty博士访问我院。学院院长陈学新教授,副院长祝水金教授及部分系所负责人接待了来宾。Robert J. Haggerty博士详细介绍了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的专业类别,Mark A. McGuire教授介绍了爱达荷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和青年教师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和共识。

       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 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校园占地800英亩。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拥有七个学术院系,注册学生总数1300多名,是爱达荷大学第二大学院,也是爱达荷大学成立最早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