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吴迪副教授随团访问肯尼亚与南非

编辑: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访问次数:375

827日至94日,作为农业部948项目“南非洲农业生物资源引进与农业技术需求和政策信息收集研究(2016-X06)”的任务,果树科学研究所吴迪副教授与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CARD)副院长卫龙宝教授一行,赴肯尼亚与南非进行访问交流。访问期间,对肯尼亚内罗毕大学、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斯坦陵布什大学等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实地考察;在斯坦陵布什大学,与南非园艺科学部采后技术研究会主席Umezuruike Opara教授就果实采后贮藏保鲜领域进一步加强双方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增进了非洲潜在战略合作伙伴对浙江大学教学、科研和技术转化方面实力的了解,为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为浙江大学与非洲高等院校间的进一步合作有着积极的意义。

访问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并会见南非园艺科学部采后技术研究会主席Umezuruike Opara教授

访问肯尼亚内罗毕大学

访问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