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Robert Hackman教授访问茶叶所

编辑: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访问次数:659

2017922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营养学系教授Robert Hackman访问农学院,希望与茶叶研究所开展全面而实质性的合作。农学院院长陈学新教授,茶学系系主任屠幼英教授,须海荣副教授,叶俭慧博士等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学生、教职工联合培养,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

早在20174月,Robert教授曾受茶叶研究所须海荣副教授之邀参加首届庄晚芳茶学论坛暨乌龙茶创新国际会议,并作相关主题报告。校庆期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副校长Joanna女士也曾同陈学新院长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过磋商。Robert教授是世界著名营养学家,尤其致力于食品的临床研究。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推动茶叶及茶叶提取物研究的全面进展,尤其是在临床方面的研究。今年11月,王岳飞教授团队将有一名博士生赴Robert教授实验室进行为期2年的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在此之前,农学院亦有多名研究生、本科生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进行交流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