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所甘银波教授赴英国约克大学生物系访问交流

编辑: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340

受约克大学生物系农产品研究中心主任SimMcqueen-Mason教授的邀请,甘银波教授于201789日至830日,赴英国约克大学进行为期3周的访问交流。

甘银波教授同约克大学生物系生物学主任,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Ian Graham教授进行了交流,汇报了其实验室在植物激素调控种子萌发研究方面的进展情况,探讨了将来在该研究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前往约克大学生物系农产品研究中心主任Prof. Simon Mcqueen-Mason实验室,针对之前合作的水稻生物能源项目的后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制定了下一步的研究计划;访问期间,甘教授还参加了CNAP中心的教工和研究生研究进展会议报告2次,并做学术报告1次。

英国约克大学是英国排名前15名的顶尖大学,是全世界前100名的顶尖学府,其生物学在英国生物学学科中排名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