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所研究生刘亚西、傅政皓赴韩国参加2017年亚洲校园设计工作坊

编辑: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访问次数:579

2017813日至26日,受2017年亚洲校园设计工作坊邀请,园林所倪琪副教授团队研究生刘亚西、傅政皓赴韩国延世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设计工作坊交流与学习。他们参观了KT公司的智慧农场及KT技术研发中心,以“为残障人士设计的智慧农场”为题进行了专题设计,对现有的智慧农场提出改进意见及系统设计,圆满地完成了亚洲校园设计工作坊的学习与交流。

20178月,我校国际设计研究院受校研究生院及教育部支持,与韩国延世大学联合举办亚洲校园工作坊,参与人员为两校设计类本科及研究生。亚洲校园计划(CAMPUS Asia),全称为“亚洲大学学生交流集体行动计划”(Collective Action of Mobility Program of University Students in Asia)。浙江大学、清华大学、日本千叶大学、韩国延世大学合作进行的“植物与环境创新项目”是该计划实施阶段中的17个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