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环境下农作物育种领域创新方法研究与示范” 项目协调与推进会在沈阳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17年07月14日 访问次数:559

201778-9日,由舒庆尧教授主持的科技部创新方法专项“大数据环境下农作物育种领域创新方法研究与示范”项目协调与推进会在沈阳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作物科学研究所和辽宁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项目参加单位浙江大学、河南科技学院、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的课题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进展、后续实施计划与方案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项目协调与推进会由辽宁农科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武明宇主持,辽宁农科院党组成员、安景文总农艺师致欢迎辞。安景文总农艺师首先对各位专家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项目负责人舒庆尧教授提出了会议的目的与目标、会议要求,并围绕结题指标提出框架和提纲。各课题组针对项目任务考核指标逐项落实了项目结题报告撰写主体,明确了各课题承担单位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讨论落实了各课题任务的实施方案。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各课题组分工合作,为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