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63-1班欢聚华家池 共贺母校120周年华诞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访问次数:613

      2017年5月19日,农学63-1班同学们欢聚风光旖旎、鲜花吐艳的华家池校区,畅谈毕业50年来的离情别绪,共贺母校120周年校庆。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校友代表该班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他说我们要永志不忘母校和老师所给予的教育和培养,祝愿师生情、同学情情深谊长,像绍兴老酒越陈越香。他还代表全班同学祝福母校120周年华诞,祝愿母校老师健康长寿。校友们回首青春年华,感念同学情深,感怀师恩绵长,感谢母校恩惠。

农学院副院长祝水金教授、农学系系主任胡晋教授、系总支书记陈进红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农学院、农学系的发展概况。华家池校区管委会主任王晓燕介绍了华家池校区的发展规划。与会校友为农学院、农学系近年来的发展壮大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深受鼓舞。原浙江农业大学校长夏英武教授、当年的任课老师叶立扬教授也应邀到会老校长、老教师语重心长的教诲和深情厚意令已是古稀之年的学子深深感动,永远铭记在心。大家为当年学习生活五年的华家池校区更加美丽的明天而欣慰。

                           撰稿:农学63-1班周增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