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成立校友发展联络基金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访问次数:634

    迎接浙江大学建校120周年华诞,增进校友与学校、学院及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2017年新年伊始,农学院校友发展联络基金正式成立,并在校友总会的“聚沙成塔”众筹平台上线。基金宗旨“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校友”主要用于支持学校庆、院庆相关活动,校友接待和长期的校友发展联络工作。

双甲子浙大,求是创新;一百年农学,厚德载物。”“祝农学院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人才,做出更大经济贡献”、“新起点,新征程!加油,浙大!”……恰逢春节假期,校友、在校学生、教职工及学生家长们在得知该基金成立后纷纷在平台发表留言并捐资,还有不少老师发起了“一起捐”,表达心意和对学院的支持,截至201731日,基金已筹得34103.06元。

每一份捐赠都代表了校友对我们的深情厚谊,都是对学院发展的一份重托,寄予的厚望。请学院广大教生员工将本基金成立的信息向广大校友传递,欢迎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支持该基金,让这份爱心在学院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得到延续和传承。捐款方式如下:

1.扫描二维码进入基金页面;

2.若是微信、支付宝捐款,点击左下角“我要捐款”填写捐赠信息,完成捐款;也可“邀请朋友一起捐”,起捐金额不限,也可选择有纪念意义的数字捐赠,分享链接可直接进入基金页面;

3.若是其他捐赠方式,可点击“捐赠方式”查看详情,并请在备注中注明“聚沙成塔+农学院校友发展联络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