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学子纵榜正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3月01日 访问次数:642

        农学院学子纵榜正在20169月启动的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中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候选的110名大学生来自全国各省各校,经过校级、省级寻访推介,全国寻访和微信投票等层层筛选,农学学子纵榜正凭借过硬的自身素质和同学们的积极投票,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称号,成为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的代表,为农学院的2017年开了一个好头。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的重要要求,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169月共同启动了2016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

纵榜正是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茶学1301班学生,省级优秀民兵标兵、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2016年度浙江大学“六有”青年、G20 杭州峰会安保勤务优秀个人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他始终以一名军人和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表现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伍军人和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理想追求、担当作为和品质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