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2016年秋季“农・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12月12日 访问次数:434

      129日下午,农学院2016年秋季“农•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学院工会和研博会的组织下于农学院BC座楼间空地顺利举办。

赛事采取男女混合、师生混合进行,比赛分上下半场进行,各队根据抽签分组结果伍两两对决,依次比赛,分别决出第一名到第六名。以系所为单位,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的师生们全力以赴,热情高涨;场外师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激情四射,所有人为集体荣誉铆足了劲儿。经过上半场比赛之后,作物所、生物所和机关+茶叶所联队晋级前三名。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愈战愈勇,哨声一响,比赛便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绳上僵持的时间也逐渐延长。队员们坚毅的神情和鼓舞的士气,显示出队伍的团结精神和踊跃参与比赛的激情。在下半场激烈的角逐后,作物所荣获第一名,生物所,机关和茶叶所组成的联队分列第二、三名,植保系、园艺系、核农所分列第四、五、六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农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师生之间情感交流。同时,也营造了学院健康积极、文明团结、合作竞争的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