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八十岁以上老同志集体生日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10月31日 访问次数:2432

1025上午,农学院在华家池校区举办80岁以上老同志集体生日会。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陈子元先生等60多位老同志参加集体生日会。农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主持会议。
农学院院长陈学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祝老同志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陈院长指出,各位老前辈是学院历史的见证者和事业的实践者,学院的发展倾注了您和家人的心血和汗水,正是你们不懈的努力和奋斗,才奠定了今日浙大农科走向辉煌的基石。陈院长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2015年以来学院所取得的主要业绩,指出所有这些业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前辈们的指导和帮助,老同志们对学院、学科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
陈院长指出,我们怀着感恩、捧着真诚,举行80岁以上老同志集体生日会,就是为了向老前辈们致敬。各位老前辈们具有“讲理想肯奉献的政治优势、懂教育善教学的经验优势、爱学生亲校园的情感优势、学为师行为范的威望优势、较灵活可机动的时空优势”,是创建世界一流学院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建立平台、完善机制,既要充分发挥老同志关心下一代的作用,更要主动关心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思想,切实做到“双关心”。
陈子元、张上隆、高明尉、刘祖生、程子道、刘乾开等老前辈在生日会上纷纷发言,对学院举办老同志集体生日会作了高度评价,并就“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陈子元先生和百岁老人唐觉教授联袂为大家切蛋糕,与会人员齐唱生日歌,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敏、各系所负责人与秘书、机关科室人员参加了祝贺活动。
(农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