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所张传溪教授一行赴日本静冈大学参加国际研讨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2月08日 访问次数:986

应日本静冈大学绿色科技研究院(RIGST)的邀请,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昆虫科学研究所张传溪教授及其两名博士研究生黄海剑、潘鹏路共同前往日本,于2015年1月26日至28日参加了在静冈大学举行的国际学术研讨会“2015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toward the Future of Advanced Researches”。
此次会议以“workshop”的形式开展,共分为三大主题,分别为:前沿绿色科技主题、前沿纳米成像科技主题及促进全球青年学者交流主题,每个主题会期一天。来自日本、中国、韩国、印度、马来西亚、匈牙利等不同国家地区的百余名青年学者、教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作了精彩的汇报,并展示了学术海报,交流气氛热烈。潘鹏路同学与两名分别来自韩国和印度的青年学者在青年学者交流展示环节共同获得了最佳报告,并获得了表彰。
此次国际研讨会不仅让同学们开拓了国际视野,增长了见识,更为建立国际友谊提供了平台,为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