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2月02日 访问次数:6477

为了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传扬名师风范,增进师生交流,推进内涵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农学院研博会、学生会于2015年1月在全院学生中发起“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经过各班级民主推荐、学生代表现场投票和全院学生网络投票,王岳飞、叶恭银、朱军、华跃进、刘树生、张国平、陈昆松、陈学新、祝水金、喻景权(以姓氏笔画为序)等十位老师荣获“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在1月30日召开的农学院总结表彰暨教职员工辞旧迎新联谊会上,学生代表为自己评选出的“最喜爱老师”献上鲜花,表达深深的敬意。
一位获奖老师在会后深有感触地说,尽管自己曾获得过无数奖项,但今天学生授予的这个奖项别有意义。人过中年,除了做好本职的教学、科研工作外,必须要认真地思考人生的意义、生命的价值。教书育人是每个教师的天职,我们每个老师都应超越自我,热心公益,讲求奉献,积极主动地投身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生绘制人生辉煌篇章。
(农学院党政办公室、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