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李鲜教授和陈昆松教授参加斯里兰卡Wayamba大学国际学术会议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9月05日 访问次数:1227

    2014年8月26日至30日,李鲜教授和陈昆松教授参加了在斯里兰卡Kuliyapitiya市举行的Wayamba大学国际学术会议(Wayamb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WinC-2014),会议主题为“Sustainable Development through Equitable Sharing”。该会议系斯里兰卡Wayamba大学首届国际学术会议,与会代表包括来自中国、比利时、日本、美国、德国等国家学者与专家,围绕农业、生态、全球气候变化、食品营养与保健等主题开展了较为有效的学术分享与讨论,特别讨论了热带和亚热带资源对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
        会议期间,李鲜教授和陈昆松教授访问了斯里兰卡Wayamba大学,并与农业与植物管理学部主任进行了交流。李鲜教授在会上作了果实生物活性物质与营养健康的报告,较为系统的介绍了近十年来我所果品营养与消费指导方向的研究进展,与会代表对浙江大学在果实营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了与浙江大学交流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