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美国UIUC洽谈本科人才国际化合作培养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3月21日 访问次数:1301

321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农业、消费与环境科学学院(ACES)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Suzana Palaska-Nicholson女士及农业与生物工程系主任K.C. Ting教授访问我院。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学新教授、副院长祝水金教授、王岳飞教授和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马忠华教授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本科生联合培养和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共识。来宾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举办的第七届春季博览会。
为培养农科拔尖人才,我院创建“联名校、设专奖、引外教”国际合作新方法,努力提升农科教学国际化水准,与美国康奈尔大学等国际名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本科生“3+X”和“2+2”联合培养。通过与UIUC的进一步合作,必将使我院国际化教育再上新台阶。
(农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