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昆松教授受邀担任SCI期刊Plant Molecular Biology Reporter编委

编辑:admin 时间:2013年02月25日 访问次数:1104

    受《Plant Molecular Biology Reporter》主编Schuyler S. Korban教授邀请,我所果实品质生物学团队陈昆松教授于201212月起担任该期刊编委(Associate Editor)。
    Plant Molecular Biology Reporter》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是植物学领域知名期刊,被SCI收录,影响因子为2.453。该期刊涵盖植物学研究的各个领域,包括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蛋白组学、代谢组学和生物信息学等。
    陈昆松教授受邀担任《Plant Molecular Biology Reporter》编委,表明我所在果实品质生物学研究方面产生了国际影响力,研究水平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