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在农生组团大楼启动本科教学

编辑:admin 时间:2010年08月28日 访问次数:3326

2010826上午9点,农学院植保专业2007级学生齐聚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大楼A348实验室,开始短学院教学实习,标志着农学院在农生组团大楼的本科教学活动正式启动。学校基建处处长李友杭、农学院周雪平常务副院长、学院党委书记楼成礼亲临教学现场检查教学设施;植保系张传溪教授、郑经武教授、李红叶教授、余虹副教授和吴琼老师到场指导学生开展教学实习。
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的顺利、有序开展,是农生组团搬迁的重要目标。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多次专题研究本科教育工作,全面部署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的搬迁工作,在梳理可能出现的问题的基础上,制订了针对性的预案。一方面,根据实验室的建设状况及设备到位情况,及时主动和学校有关部门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努力促进建设进程。另一方面,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创设基本的教学条件。在学校领导的关心爱护和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经过学院机关和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农学院已基本完成学院机关和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的搬迁工作。本科教学活动在农生大楼正式启动,表明农学院搬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毋庸讳言,农生组团大楼的教学环境建设任务还相当艰巨。但农学院有信心克服困难,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