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系列活动之二

编辑:cgsoft 时间:2010年07月13日 访问次数:1919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机关作风建设,促进机关各科室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与业务沟通,充分发挥机关整体功能,提升机关工作效能,5月14日中午,农学院继续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系列活动,组织人事科钱之江老师、学院党政办胡华桔老师分别作了汇报。学院党政办主任、院长助理宋文坚主持会议,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组织人事科钱之江老师作了题为《组织人事科工作》的报告,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体会,详细介绍了组织人事科的七大工作内容,包括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工资与岗位津贴、博士后管理、离退休工作、其他兼职工作等,以及对相关工作的思考,道出了组织人事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但同时也指出只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抱着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真诚态度,就能享受工作的快乐和成就感。随后,学院党政办胡华桔老师就学院近期网站建设的工作进展、网站管理权限的使用及具体操作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楼成礼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组织人事科的工作虽琐碎却对学院各方面事业的发展有重大的意义,希望大家学习钱之江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不畏辛劳,不惧繁冗,努力完善工作中每一个细节,多思考,多总结。常务副院长周雪平补充到,学院网站建设工作量大、对学院提升国际及国内影响力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多配合胡华桔老师的工作,在五月底完成各部门的网络建设工作,同时真诚感谢钱老师多年来对学院的付出。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