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第二次“双代会”代表团会议

编辑:cgsoft 时间:2010年07月13日 访问次数:2110

2010年5月14日下午,农学院召开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周雪平、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楼成礼、副院长陈学新、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赵建明等校“双代会”代表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楼成礼书记主持。
首先,楼成礼书记传达了5月14日上午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王玉芝、邹晓东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双代会”代表团履行好代表职权,以饱满的精神参加即将召开的学校“双代会”做了动员和工作部署。楼成礼书记强调:校“双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文化建设,提升学校软实力的重要契机,各位代表必须高度重视,安排好工作,积极认真参加会议,并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围绕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这一大会主题,广泛征集有关培育学校文化、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提案、意见、建议,以对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赵建明副书记就“双代会” 会议日程安排和具体要求等向代表们作了说明,并就代表如何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员的意见与建议,积极向“双代会”提交提案做了部署。
与会代表围绕校“双代会”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开展了认真的讨论。代表们还就文化建设、一流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人员分类管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公用房有偿使用、地方合作和新农村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若干初步提案。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