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代表队在2010年浙江大学“三好杯”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编辑:admin 时间:2010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3043

激扬的音乐,展现出青春的活力;绚丽的舞步,彰显出青春的激情。5月23日,浙江大学2010年“三好杯”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在紫金港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浙江大学知名教授郑强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农学院的六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给全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充分展现了激情四射的活力和农生人的骄人精神风貌,荣获了本次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们的健美操队是一支求是奋进的队伍,自组建以来,面对接踵而至的问题:场地的局限,时间上的冲突,健美操队员总能以平和的心态,顽强的毅力进行沟通解决,每天保证两个小时的时间,刻苦训练,持之以恒。六个成员,不同年级班级,可是却似一个拳头般坚不可摧,不嫌累,不言弃,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帮助下,不断改进舞蹈编排,完美舞姿,争创佳绩。
正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刀锋从磨砺出。大家的努力在今晚得到了回报。舞台上,选手们如音符般跳动着、欢笑着,仿佛看到的是他们用舒展而优美地动作诠释着生命的状态;用欢声笑语阐述着天真与活力;用挺拔的身姿说明着运动的真谛。
在一套完整并且流畅的动作过后,队员们得到了台下一阵阵雷轰般的掌声,场下的亲友团更是为之欢呼为之疯狂。
比赛结束了,但我们的运动仍在阳光下尽情地舒展。期待我们的健美操队伍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学院,为学校开创新一轮的佳绩。 
参赛队员:来芬、郭海月、周岚、黄崇福、徐波、陈初阳
撰稿人: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