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PICTURE NEWS

歌舞戏剧迎新春 天天向上放...

歌舞戏剧迎新春 天天向上放异彩

Editor:cgsoft   Date:2012-12-26    Hits:1946

    2012年12月25日,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农情谊,生生不息”新年晚会如期而至。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舞蹈、歌曲、表演一应俱全,10级农学班的“天天向上”舞蹈串烧、10级园林班的印度舞、10级应生班的音乐剧、10级茶学班的情歌对唱等节目共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10级农学班的“天天向上”舞蹈串烧,因其编舞富有创意,动作富有震撼力和感染力,一举赢得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在“我最喜爱的晚会节目”的评选中,位列第二名。

迈克尔·杰克逊的《dangerious》

    “天天向上”舞蹈串烧由3个各具特色的舞蹈串联而成,从创意提炼、编舞、排舞、服装准备到最后的上台表演凝聚了10农学全班同学的心血。第一部分是迈克尔·杰克逊的《dangerious》,演员一袭黑帽、黑西装、白衬衫、白手套,当开场的灯光点亮,帅气的开场动作就赢得了全场的惊呼和鼓掌;第二部分是女生的印度舞表演,白衬衫、皮裤的现代造型和古典而富有韵律的音乐巧妙融合,挥洒出一幅动感而缤纷的画卷;第三部分是广播体操“天天向上”各色的服装创意,江南style和广播体操的巧妙碰撞,夸张的动作和节奏,将整个串烧引向一个高潮。

 
女生的印度舞



    10农学以代表农学系而参与学院晚会为荣,奔放而热情的舞蹈也取得圆满的成功。这和台上演员的辛勤努力、台下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以及很多没参与到表演中的同学的创意碰撞都密不可分。10农学很高兴能为此次晚会献上自己的创意和努力,希望能更多地带来更好的演出节目,让晚会越办越好,同时也为农学系不断的发展壮大、“天天向上”而歌舞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