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农所、茶叶所党员师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旭飞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75

2022916日下午,核农所教工党支部、茶叶所教工党支部,以及两所的研究生党支部在农生环A216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全国优秀教师、农学系教师汪自强教授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报告。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总计参会110余人。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领导有茶叶所所长王岳飞教授,茶学系主任陆建良教授,核农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汪海燕教授,茶叶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叶俭慧副教授。王岳飞教授、汪海燕教授分别发表讲话。

汪自强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释了中央全会的任务和运作方式,介绍了七次全会的内容要义,并以“4135101”为纲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彰显了我党自信自强的政党精神和品质,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最后,汪自强教授激励大家砥砺前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各支部党员同志通过本次主题报告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中央全会的精神要义,同时加强了支部间的紧密联系。作为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开创浙大农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