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红色足迹,传红色基因,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旭飞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27日,浙大核农所直属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党史教育号召,组织全所在职和退休党员教师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展开了寻红色足迹,传红色基因,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我支部党员了解到1935-1945年间新四军在将军粟裕等的带领下光辉的战斗历史,重温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新四军当时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通过史馆参观,党员们不但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领略了新四军将军们的风范,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退休和在职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活动受益匪浅,通过活动不仅接受了中共党史教育,还增进了老中青同志间的革命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