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果树所博士研究生参加国际园艺研究大会

日期:2019-10-10

2019930-105日,第六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The Sixth International Horticulture Research Conference)在意大利威尼斯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Horticulture Research杂志主办,意大利农业研究和农业经济分析委员会、意大利园艺学会、帕多瓦大学承办。大会围绕园艺植物分子育种、比较基因组学、生物技术和基因组编辑、综合质量特性的剖析、植物信号传导与行为、生物和非生物胁迫等六个专题进行研讨。本次大会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等15个国家,70个研究机构的约150名专家、学者与会。

大会组织特邀报告15个、口头报告37个、墙报展示50个。浙江大学果树科学研究所博士研究生王妍和杨钦淞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进行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会议评出了优秀墙报奖6项,杨钦淞博士获得三等奖。

 




访问次数: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