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果树所孙崇德教授一行访问泰国农业大学

日期:2017-10-12

2017918日至21日,浙江大学果实品质生物学团队的孙崇德教授、张波副教授和李绍佳博士访问了泰国农业大学(Kaset-sart University)。

访问期间,双方针对正在开展的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泰国农业大学的Jingtair Siriphanich教授介绍了目前泰方取得的研究进展,Petcharat NETLAKPrichat BuabanPattamawan Anusornpornpong三位博士研究生具体介绍了开展的研究工作。孙崇德教授和张波副教授就相关研究工作给予了建议。此外,双方就科研人员定期互访与交流,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展开了交流,对于联合举办中国-东盟果实采后生物学与贮藏物流技术国际研讨会进行了协商和沟通

访问期间,Jingtair Siriphanich教授协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泰国Chatchawal Orichid公司该公司是泰国农业大学的技术示范窗口之一,主要业务为泰国水果、蔬菜以及鲜花的跨国生鲜物流。公司负责人Chatchawal Telavanich介绍了公司的研发技术领域、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科技合作前景等,并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参观期间,同时双方针就中泰两国泰国水果市场的物流技术现状以及发展需求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中泰双方的彼此了解,拓展了合作领域有利于推进合作研究并完成预期的研究任务,实现持续的共同发展。

  

 



访问次数: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