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新西兰政府代表团访问果树科学研究所

日期:2017-05-18
2017517日,新西兰科技和创新及高等教育、技能与就业部部长Hon Paul Goldsmith带领新西兰相关部门代表及驻华大使和驻沪总领事等12人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拟进一步推进浙江大学与新西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与新西兰有着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果树科学研究所。果树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张波博士介绍了浙江大学果树学科的发展历史及近期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肯定了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光彪教授、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Ian Ferguson教授为双方的合作交流所做出的积极贡献。Hon Paul Goldsmith部长就果树科学研究所与新西兰Plant & Food Research Institute的科研合作模式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在已有基础上,开展更深入、双赢的交流合作。

 



访问次数: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