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徐昌杰教授参加了第九届国际花青苷会议

日期:2017-03-17

    2017222日至24号,徐昌杰教授参加了在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的第9届国际花青苷会议。本届大会由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所主办,来自全球的100多位学者出席了此次大会。与会学者从花青苷化学与植物化学、花青苷生物合成与遗传、花青苷与植物生态和进化、花青苷与园艺、花青苷与人体营养健康、花青苷工业生产与食品应用等方面展示了花青苷科学研究最新进展。

    徐昌杰教授作了题为"Different sensitivity in fruit pigmentation in response to UV light between two peach cultivars"的大会报告,从结构基因和转录调控基因的角度阐述了品种间着色能力差异的成因。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对花青苷植物科学研究前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扩大了我所果实品质生物学研究的国际影响力。



访问次数: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