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果树所博士生王苗苗获第六届国际柿学术会议“最佳口头报告奖”

日期:2016-10-26

    2016年10月16至20日,浙江大学果树所博士生王苗苗和祝庆刚赴西班牙参加了第六届国际柿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园艺学会主办,西班牙瓦伦西亚农业研究所(IVIA)承办。来自全球13个国家的15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研讨柿科学的最新研究进展。
    本次国际会议共有5场特邀报告、37个口头报告和39份墙报展示,分别从柿品种概况、种质资源、育种与生物技术技术、种植管理、病虫害防御和果实采后生物技术6个专题展开。果树所博士生王苗苗,以“DkERF: One of the linkages between postharvest deastringency and softening for persimmon fruit”为题,汇报了在柿果实脱涩保脆方向的研究进展,并荣获了本届会议唯一口头报告奖“最佳口头报告奖”。
    参加此次会议的两位博士生,得到了国家重点研发专项“生鲜食用农产品物流环境适应性及品质控制机制研究”项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赴海外参加国际会议”项目等项目的资助。


王苗苗博士做大会报告

会议主席Maria Luisa Badenes教授授予王苗苗最佳口头报告奖



访问次数: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