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生鲜食用农产品物流环境适应性及品质控制机制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6-04-18

    2016年4月12日,“生鲜食用农产品物流环境适应性及品质控制机制研究” 项目的申报工作第三次会议在浙江大学召开,20多家科研单位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正式项目申报书的填写。项目首席专家陈昆松教授根据申报书格式提出了需重点关注的内容,各课题参会人员就项目申报涉及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及趋势、考核目标与评定方法、研究内容及方法、主要创新点等方面展开讨论,就内容分工与写作格式达成了统一的意见。财务专家根据国家的财务规定,详细讲解了财务预算的编制说明,并对各个课题早先提交的财务预算给出了专业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项目骨干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与“十二五”的差异,梳理了“生鲜食用农产品物流环境适应性及品质控制机制研究”项目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任务分工以及修改补充材料的返回时间节点,为项目正式申报的顺利实施做好了准备。



访问次数: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