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访问交流

山东农业大学郝玉金教授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4-03-20

3月19日,山东农业大学郝玉金教授访问我校,并为我所师生作了题为"苹果果实色泽的转录调控"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其在近几年关于果实色泽和酸度等品质形状相关基因的分离和功能鉴定,探讨了温度、光照和碳氮等信号途径影响果实品质形成的分子机理,解析了品质形成的调控网络等研究,也解答了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

郝玉金教授为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者”特聘教授,2000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评选获得者,2013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先后在《Plant Physiology》、《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Plant, Cell & Environment》等重要植物学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已经被SCI论文引用1200多次。



访问次数: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