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访问交流

康奈尔大学钟思林博士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3-05-06
5月4日,美国康奈尔大学钟思林博士访问我校,并为我所师生作了题为"Epigenomics, a new challenge: A case study of tomato fruit development and epigenome reprogramming"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基于新一代测序技术开展果实甲基化、成熟衰老和转录调控等研究,也解答了与会师兄提出的问题。
钟思林博士2007年博士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目前在美国康奈尔大学从事基因组学和表观遗传学研究,先后在Nature、Nature Genetics、Nature Biotechnology和The Plant Cell等期刊发表论文。钟思林博士是浙江大学-诺丁汉大学-康奈尔大学番茄生物学国际研究协作小组的骨干成员。


访问次数: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