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访问交流

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汤浩茹教授访问我所

日期:2012-12-12

    2012年12月5-6日,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汤浩茹教授访问我所。汤教授参观了我所实验室和实验设施,听取了我所10年发展情况的介绍,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并就各自单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历史和经验进行了全面交流,并就两校未来在果树学研究上的合作展开了讨论。汤教授的来访为促进我所与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相互了解,并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汤浩茹个人简介
    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担任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果蔬研究所所长。为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和“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四川省教学名师,《果树学报》、《生物技术通报》和《中国南方果树》编委。
 



访问次数:5064